Tuesday, April 8, 2008
12:43 PM
林羽峰要追讨买公寓汽车费用 李佳薇:奥运快到居心何在?
  “奥运就快到了,他却在这个时候提这样的事,到底有什么居心?”

  我国乒乓球女将李佳薇昨天受访时,对前未婚夫林羽峰日前向媒体透露将追讨拍拖时合资购买公寓和汽车所付出的费用,感到十分无奈。

  李佳薇(26岁)表示,由于她目前正全神投入备战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因此情绪难免受到这起风波的影响。

  她说:“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奥运会。这些都是私人的事,我一向都不会公开发表意见。要是他说的都是属实,我也无话可说,但是媒体报道的都是他的一面之词,这对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李佳薇已获得奥运乒乓球女单参赛资格,而且她与队友王越古和冯天薇的女团组合被视为最有望为新加坡夺取奖牌的队伍。林羽峰目前则还在为奥运羽毛球男单资格奋斗。

  自从这对本地体坛“金童玉女”分手的消息在今年1月曝光后,李佳薇便一直保持低调,总是以“这是我的私事,我自己会处理,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作为回应。

  不过,李佳薇昨天终于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打破缄默。
被追讨5万元至10万元

  她说:“林羽峰说我在分手后不接他电话,也不回他简讯,这都是他胡说。他每次有事找我,总是通过羽毛球队里的人联络乒乓球队里的人来传话,根本就没有尝试直接联络我。”

  28岁的林羽峰是新加坡首号羽毛球员,他日前向本地媒体表示,他将通过法律途径,向李佳薇追讨在拍拖期间合资购买公寓和汽车所付出的费用。据报道,预计林羽峰追讨的数额介于5万元至10万元。

  不过,李佳薇说:“公寓和汽车都是我买的,当然在我名下。他只是在我出国期间偶尔帮我缴付公寓的管理月费和汽车的分期付款,我也每次都会把钱还给他。不过,我都是以现款给他,没有证据证明。”

李佳薇伤心落泪

  据李佳薇一名圈外好友透露,李佳薇接到林羽峰表示将追讨费用的消息后,还为此伤心落泪。

  这名圈外好友还说:“李佳薇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和林羽峰提出分手,而且还提了好几次,可是李佳薇总是经不起林羽峰的苦苦哀求,每次都心软。再加上聚少离多,没有时间好好谈,两人就这样拖拖拉拉了好几年。

  “不管怎么说,李佳薇毕竟是女孩子,表面上虽然装得很坚强,其实内心很脆弱,她为了这件事还哭了好几次。”

  被问及接下来会有什么实际行动时,李佳薇不愿透露。她只是说:“你们不久后就会知道了。”


(来源:联合早报 吴秀金)




please contact us at sttnews@live.com.sg for any suggestions or enquires